購物健身

運動中心簡介

臺北大學運動中心


\ 簡介說明 /
臺北大學運動中心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。
游泳池、有氧教室、體適能中心、運動表現中心
專業、科學化、高規格的服務,優質的運動環境,提供給您最適合、最舒服的運動生活。
營業時間
06:30~21:30
Monday – Sunday 週一至週日

聯絡我們
Phone : (02)8671-3035
Email : TSCTPU@topco-global.com

\ 詳細介紹 /
2019年崇越科技受託營運臺北大學綜合體育館,投注千萬打造運動中心軟硬體設備,規劃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有氧教室、運動訓練表現中心等,提供臺北大學師生及三峽、鶯歌、樹林地區居民平價優質的運動環境,同時將導入健康飲食與定期諮詢概念,讓運動與健康得以雙管齊下。

同時也計劃將產學合作納入運動中心營運重點,輔導學生取得運動證照,並優先錄取臺北大學畢業生,實現畢業即就業的理想。提供休閒運動管理學系等在校生場域實習機會,累積實際教學及職場經驗,串聯產學資源形塑育成、育才基地,為在地健康運動產業打造優質基礎。

最新優惠活動及課程↓↓↓↓↓
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官網